■食記均為魚仔個人觀感,請依自己口味做依據■



出門在外有三寶,努力玩、拼命吃、用力買
上一篇逛基隆廟口夜市時有說到忍著小小吃一切都是為了登船後要好好表現
而麗星郵輪也真的是顧客至上的概念...準備了餐餐Butter的餐廳
不怕你(妳)吃撐,就怕你(妳)不吃......上船後簡直就是把每個人當豬養麻
人家都這樣有誠意了!!!還跟它客氣???當然是...不用呀......



餐廳外會擺放菜單和用餐時間供給參考
是說,3天下來的經驗就是...不用想太多直接走進去就對了啦



魚仔和房友先在艙房玩耍了一輪後才想到"甲飯皇帝大"的重要性
來到餐廳口看到一堆台灣人...直覺不妙
航程是19點登船,早過用餐時間大家都餓了

就只能乖乖的跟著排隊...((巴肚夭夭,夭嘎凍抹條1775465289.gif))



因為人潮是同時間一窩蜂湧入來不及消化
就先用房卡跟接待人員作登記的動作

((幾家餐廳有的需要出示房卡有的不需要,作業行程有點不同))



然後就給了我們號碼單,本來以為要等好一下子

結果等不到5分鐘就可以入場,拉著房友立馬衝啦~((看我們有多餓...))

line251.gif  

 航海家 國際自助餐 餐廳九樓船中 


晚餐 ~ 包肥第一場





獲得入場許可後,請依照桌號入座
抬頭按照指示標導引就可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囉



工作人員穿戴整潔,看起來就很舒服
遊客紛紛像煌蟲般過境掃過一區區的食物...
不過還好,補餐補的很勤,幾乎不會有全空的空盤就又補滿菜盤



生菜沙拉區



麵包、餐包區



熟食區
不吃牛的我看到牛肉都覺得特別可口溜...



熱湯區(大致上會有兩種口味)
房友喝了說...恩...口味比較清淡這樣......



現場有師傅表演燙青菜...((燙青菜還需要表演嗎??是服務啦))
無菜不歡的我總是要來上一盤,基本上還會淋上醬汁...想吃清淡、天然點特別請他們別淋醬料



自助餐廳就屬甜點區讓人最開心了
魚仔的第一盤總是會先朝這區先攻然後再戰熟食區
就是和別人的順序整個相反...哈哈哈...



拿了一輪甜點後看到服務人員祭出這泡芙塔
然後馬上聽到路人說"這好甲喔"...
本來是要跟進啦~但是巧克力把泡芙跟泡芙黏太緊害我夾不起來...放棄!!



冰淇淋區是讓我第二開心的區域

明知道自己的破身體不適宜吃冰依舊每個口味都要挖上一勺才行!!



晚餐也是宵夜場的第一盤...喔喔喔~~~是高熱量但吃了心情會很快樂的甜點

其實也才意思意思來個3樣而已(盤子也滿了...該拿裝熟食的大盤子來裝才是吼)
巧克力蛋糕、泡芙和後面杯裝的果凍...不要跟精緻甜點比較的話其實口味不差



房友進場不過3分鐘就有這樣的成績,果然是拚速度的...也看得出我房友真的餓了!!

還有,請跟我解釋一下...盤中的牛肉是怎麼回事???
((早知道就該約法三章,跟魚仔外出不得夾or食牛肉...以後誰跟妳出門阿= ="))



這個夾一咪咪、那個也夾一點點,很不小心就滿滿一盤了

我都忘記已經是宵夜時間了......快,誰來羞辱我一下!!!!!
捧派的一盤外加甜點...嗯......只能說,船上的爽生活會持續到下船為止...



第一餐就在愛死哭淋下完美結束了~

((好滿足喔~拍肚...))

line250.gif



吃飽喝足就是船上夜生活的開端!!!

位於十樓船頭的星辰酒廊到時間會有不同的演藝表演可以欣賞
當天晚上9:15~10:45就有國際著名的魔術表演
其他地方想看這類表演都要買票才能觀看,上船後人移過去就可以免費欣賞...很開心吧!!!

當然,另外配有付費共同參與的船上體驗活動
EX:駕駛艙導覽、廚房導覽、小小廚師格子鬆餅製作(適合小朋友)、冰淇淋派對...等等
**依照自己的喜好提早至 活動中心登記報名**




節目開始前公關主管出線,這時後會釋出幾間套房來讓大家競標

價格非常、非常的優惠,得標後馬上升級還有私人管家打理之後在船上的一切大小事務!!!

得標者會被請上台頒獎+合照((拍下證據就別想溜了XD))


預算夠、準備來個更舒爽體驗遊輪之旅的朋友真的可以競標一下...
若有機會再上船我一定會跟著標,因為房型超乎想像中的大又美...簡直就是總統級的遊輪套房麻
((我是看圖片簡介然後很喜歡))

line250.gif

套房境標結束就是神乎奇境的魔術表演((表演中不能拍照))
整個表演過程都很不可思議,雖然知道是障眼法
但是還是被熟練的技巧虎得一愣一愣...大飽眼福呢~

line250.gif

 香味軒 馬來自助餐 餐廳 - 十一樓船尾 

早餐~包肥第二場



主打東南亞特色美食的香味軒
有機會可以吃到色彩鮮豔、口感綿密的娘惹糕點點心



第二天早上特別早把房友挖起來甲早等
魚仔一年365天不分平假日都是5點半起床,跟我出門的人真是辛苦了
((吃飽還要去抖手練練外丹功))
這還不是因為鑒於前晚排隊的經驗導致我們這樣...看看,淨空的環境都還沒有其他房客入鏡哩




環顧四周晃蕩一圈,有穀片、吐司+果醬、餐包、馬芬、千層派...屬西式口味來著!!




再繞一圈,熱粥、麵筋等小菜、熟食...這邊就是我比較熟悉的菜色了...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娘惹糕???((大概是早餐不會出現的菜色,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早上有點不輸湖,戰鬥力僅30%...完全沒有前一晚的魄力
香味軒就是還算蠻偏華人口味的餐廳
相較其他的餐廳菜色是有比較沒那麼多一點啦!!!



說吃不下戰鬥力低迷的人吃了一盤後又舀了一碗粥=  =???
這...............猴腮雷呀!!!!
粥真的是我們的精神食糧,隨便加個肉鬆就好吃到翻掉...

line250.gif

 奧珊娜 自助燒烤 - 十二樓船中 

早茶~包肥第三場



這是一個早茶的概念!!!!!!!!



頂樓奧珊娜早上10點和下午3點是讓人歡樂、吃了心情好的甜點時間
不過都只有一個小時,就是10~11、15~16點提供而已
到了晚上搖身一變就變成自助燒烤吧啦~



蛋糕、麵包種類不是很多,不過每一種來一個也不少!!!
((女生的胃永遠都有為甜點留空間))



配早茶飲品供有咖啡和熱茶



鹹麵包、椰子蛋糕、草莓千層酥、杏仁蜂蜜蛋糕、白巧克力酥餅((魚仔自己命名))
我特別獨愛杏仁蜂蜜蛋糕、房友則偏好草莓千層派...好吃
白巧克力餅那個也不錯,椰子蛋糕和鹹麵包單純就是備我拿來擺盤用的裝飾品XD



甜點下肚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莫名的幸福感!!!
報導也曾說過這是有根據的...我真的相信...

line250.gif

早餐完、早茶也吃了...離離船下石垣島時間還早
就在船上到處尋尋勘查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沒有發現到的地方!!!



湖畔吧 (自費餐廳) - 24小時開放的酒吧
除了這個全天後酒吧外,另外還有美星酒廊、凌宵卡拉OK、香檳吧

雖然在船上,比較囉嗦的魚仔還是要來警語叮囑大家...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內心戲一直很豐沛...到哪都要演一下...))


常遇到有人說,我不笑的時候很兇,會嗎 054.gif
我明明就長的一副好人臉105.gif,很和藹可親不是!!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突然想到這好玩的現代版絕句!!!
工商時間:魚仔有沒有喝醉也是通通有機會的...不怕你來,只怕你不來

line250.gif

 奧珊娜 自助燒烤 - 十二樓船中 

宵夜~包肥第四場



離境到日本沖繩石垣島一日遊居然遇到上車小雨、下車大雨的囧事
真的...出門的天氣還是要碰運氣和看天公伯賞不賞臉
((魚仔這屎人只要不跟著通常都是天晴、鳥語花香的好天氣!!))
雖然遇到天候不佳,但也是買了很多歐咪呀給回來...
購物使人專注,忘記吃飯乃屬家常便飯現象...回船後馬上往頂樓自助燒烤飛奔去108.gif



晚上天氣很涼爽,不少遊客來頂樓享用晚餐+宵夜場
((不過還是有冷氣的九樓航海家、王朝人最多))
這裡反倒沒那麼多人聚集,不需要候位有空桌就坐...



冷盤、麵包




熟食、燒烤類食材



糕點水果區
奧珊娜晚上食材多燒烤類,甜點種類就沒有那麼多樣化~



甜點不多反而就不會把持不住不小心衝動夾太多,哈哈!!
除了我本身不愛的椰粉蛋糕外,其它3種 咖啡布丁蛋糕、香蕉蛋糕、藍莓派都好好吃...



邊吃美食邊享受嘶吼般的聲樂不斷迴盪在耳邊兜轉
和房友說話都要靠到對方耳朵旁如此親密的距離才能聽到對方說的話
不然就只會看到對方嘴巴動來動去,完全不知道說什麼鳥??
整個聲嘶力竭的樂響喚醒全身活力細胞般,整個就是很high~
這種夜生活讓我覺得...我是年輕人...094.gif

line250.gif

 王朝 中式自助餐 餐廳九樓船尾 

早餐~包肥第五場




旁邊有泳池的 王朝 用餐時間人總是很多
((就說這家自助餐廳靠窗邊用餐福利最好了,有養眼的免費觀看))
其實應該是這家主要是中式飲食啦!!!船上遊客大多都還是台灣人為主



牆上掛了收費的菜單,有意者可加點!!



倘大的環境,中國風的風格氛圍一樣很舒適!!



早餐桌上擺有茶壺可以沖泡熱茶來使用
茶壺裡是空壺,要自己去取茶包沖泡喔~



港式蘿蔔糕、粥品




熟食區



好彩頭 誠實豆沙包???XD




糕點、水果區



飲料部份備有,牛奶、豆漿、咖啡、茶類



早上比較保守,就這麼一盤...
((連吃了幾餐"包肥"下來囂張不起來了))



說是新加坡米粉來著,試試口味...
這盤裡的菜餚還真是東南亞、中西合併、港式的綜合



餐後甜點就是滿足口慾吃滿足的...這樣才會有吃飽的感覺
王朝是屬於長輩會喜歡的那種菜色餐廳...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搭麗星郵輪的遊客中阿公、阿罵居多耶!!!

line250.gif



很不死心,早上吃完王朝的"包肥"後經過香味軒想起娘惹糕自然又走進來...
然後依舊沒有看到娘惹糕,傷心之虞098.gif默默拿著盤子又裝了一盤 024.gif那某厲害!!!

line250.gif

 航海家 國際自助餐 餐廳九樓船中 

中餐~包肥最終場



終於...最後一餐了((???????))在船上的爽日子也正倒數...
我和船友集中火力在這一餐爆發,不吃它個爽快說不過去呀!!!!!!



12點午餐,11點半就來卡位
入場的時候還特地問了可不可以來個靠窗位置!!!
就這樣問了也如願了卻我們的心願...((大發39))



生食區



三明治區~我的愛,立馬跟著排隊!!



甜點區的糕點真的讓人會失心瘋...



冰淇淋區((哇~是小美的耶!!))
其它熟食就沒有多拍了,因為魚仔的中心永遠都在甜點這區塊



看來房友也不客氣了...很捧派呦!!



這盤我ㄟ,主要還是以蔬菜為主
圓圓帶黃有焦焦的那個是馬鈴薯,吃下口讓我有點驚艷
馬來西亞炒飯((單純也是嚐試來著!!))吃起來粒粒分明...



燙青菜



喔喔喔~最給力的是這3盤...
上面的伙食嗑完接著再戰這些,房友問我是不是很餓??



喜歡的食物不是因為肚子餓而吃,這完全就是拿來看...吃療癒的!!



抹茶磅蛋糕加上自淋巧克力醬、杏仁碎角
美味度瞬間上升50個百分點!!!



小塔甜點、泡芙有裝飾,可愛可愛的...所以收納入我的甜點盤中!!
右下角上面有杏仁片那個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每次有我就一定會拿,好吃內~



最終餐這樣滿滿一桌到擺不下,實力好強大...
平時裝小鳥胃長假掰一份餐總說不完的魚仔哪去了???
((留在台灣沒帶出門啦!!!!!1775465290.gif))

美麗的海景...真的好美...也好...熱.........
靠窗景色優美,但是缺點就是陽光大了點
要欣賞海景偏不把簾子拉下就是...哈哈哈

line251.gif  

遊輪上除了有 航海家、王朝、香味軒、奧珊娜 這些不同的自助餐廳

也有幾家付費的餐廳可以選擇~

 大班 中式餐廳 - 十一樓船尾 




 藍湖 咖啡座 - 九樓船中 



 茶苑 - 九樓船中 



line251.gif

船上真的也蠻多好玩的地方,就看你們放不放得開會不會玩...
什麼羞恥心之類的...別帶上船就是了。

line251.gif

每個樓層都有這樣的文藝廊可以拍拍照,玩耍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上船後都沒有看到落單的小鮮肉
好不容易找到個六塊肌...居然......
((這臉部表情好欠打...看不下去了...))

line251.gif

 看圖說故事時間



登船後房友發現有寶藏...



魚仔表面上說好要和房友一同尋找寶藏,找到寶藏後一起發財~
背後卻秘密跟船長私下勾結...((天啊!!!好老掉牙的戲碼...))



不費吹灰之力找到金光閃閃的珠寶箱...



因為金錢激發起魚仔貪婪的私心,打算全部獨吞掉...
((這樣才能夠回台灣養很多很多的小狼狗~后宮3千很多嘴巴要養咩))



魚仔特別訂製號稱史上最厲害,撞到就會失意的玻璃門!!!!!!!!
**阿嬸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後來,房友喪失記憶後,就黏在玻璃門上拔不開了!!!
終其後半生到年華老去在也沒有看過她們分離過...........

*~*~*~ 以上,就是 郵輪蜘蛛網 *~*~*~
好白癡的故事情節1775465342.jpg

如網友說的,沒事真不要搭麗星郵輪
上船後隨便就會走到餐廳然後默默坐下來......


line251.gif

** 另外兩篇遊記直點可連結 **

【日本沖繩】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跟著魚仔搭郵輪飄洋過海到石垣島3天2夜旅遊趣((住宿、設施篇))

【日本沖繩】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跟著魚仔搭郵輪飄洋過海到石垣島3天2夜旅遊趣((石垣島、購物))


魚仔の漫活人蔘















創作者介紹

魚仔の漫活人蔘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露露✿
  • 魚仔去麗星!!!!!
  • 對呀~帶了一個游泳圈回來XD

    魚仔 於 2015/11/17 1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