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均為魚仔個人觀感,請依自己口味做依據■



全方位 保溫保冰悶燒罐 上班族、兒童嬰兒、銀髮族、夏季冰品 皆適宜!!!

好那個眼熟的一句話兒??????

是滴!!!!!前不久剛分享了
MoliFun魔力坊 不鏽鋼真空保鮮保溫燜燒食物罐480ml 這篇
小資物好用程度讓我每用一回就開心一次呢
平常挺小氣的魚仔我...這回不吝嗇的 好東西有跟好朋友分享喔!!!

是說,用的正開心開心的...關注官網發現輕盈大容量800ml新品
WOW哇嗚~~~我有尬意,超心動的啦!!!((槌手))
*謎之OS:是要買幾支保溫罐才滿足啊???*


喔喔喔~~~這照片說明了一切,魚仔還是入手...
因為小粉粉說它太寂寞了,所以...BJ4......59

line246.gif

 MoliFun魔力坊 316不鏽鋼輕量真空保鮮保溫燜燒食物罐-800ml
(實際使用容量760ml)

水晶紫



◆ 德國MoLiFun獨家授權 ◆
◆ 316醫療級的不鏽鋼材質 ◆
◆ 頂級真空技術,燜燒、保溫、保冷多用途 ◆
◆ 大容量、大寬口設計,用途更廣泛,清洗更容易 ◆
◆ 可燜煮稀飯、中藥材及簡易料理 ◆
◆ 米飯、菜、湯、粥、甜品、幼兒副食品都適合 ◆
◆ 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 ◆
◆ 附不鏽鋼折疊湯匙,收納、使用皆便利 ◆
◆ 加入熱水可做免插電臨時溫奶器使用 ◆
◆ 實際測試長效保溫12小時,保溫效果極佳 ◆

line246.gif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很重要,縱使老梗了還是要提示3次))


禁止裝入乾冰、碳酸飲料(避免內壓上升,導致瓶蓋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
禁止裝入酸梅汁、檸檬汁等酸性飲料(鋼材怕酸/會造成保溫不良)
禁止裝入牛奶、乳製飲料、果汁等(因放置時間之長短而有腐壞之疑慮)
小朋友使用時,請勿裝入過熱飲品(會導致燙傷)

◆ 其他注意事項請詳見本產品之使用說明書 ◆

((圖片擷取自官網))

符合現代人時尚外型瓶身
跟側邊圓弧造型的小粉粉是完全不一樣的設計...
有種一手在握華麗無限之感!!!


轉開外瓶蓋,內蓋上放有摺疊不鏽鋼湯匙
上頭還烙有MoliFun字樣,整個質感大幅提升許多...


這支是800ml的大容量悶燒罐
配合瓶高增加長度所以設計了3折式摺疊湯匙。


與450ml的小粉粉配的湯匙做個比較圖示
用圖片來說話會更清楚!!!


316醫療級的不鏽鋼材質
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
頂級真空技術,燜燒、保溫、保冷多用途...
** 60℃以上約12小時,5℃以下約12小時 **


耐冷熱矽膠
這塊材質好壞很重要!!!



大容量、大寬口設計
對於手掌大的魚仔來說清洗也不是困難事!!!

line246.gif

 啤酒
((請改成燒酒or沸水))

禁止裝入乾冰、碳酸飲料(避免內壓上升,導致瓶蓋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


因為收到這支大容量悶燒罐太開心了
沒有仔細詳讀 注意事項!!! 的說明...引而犯了 禁止裝入乾冰、碳酸飲料 這點錯誤~
啤酒是含酒精的碳酸飲料,若對這道料理有興趣,可以將其改成其他流質的食材...


蝦子、枸杞、燒酒,量的多寡自行斟酌即可!!
((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料理前按照官網教學先來個燒沸水預熱的動作...



((官網悶燒罐 預熱、悶煮 SOP流程分解圖))


預熱後投料自瓶內
自己要吃的,蝦子可以多放些...呵呵呵!!!


加入燒酒或是直接加沸水最後再調味也成


栓緊內、外瓶蓋,放在一旁靜止狀...
等待時間讓它充分悶煮

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很快的,不理會它忙別的事情回過頭來就可以開瓶囉!!!

紅透的蝦子,證明了它有熟?????


脫去蝦蝦的硬殼外衣,果然不出所料...它熟啦~
加了會釋放甜味的枸杞真的很對味
湯頭鮮甜不在話下,我沒有加其他調味料也很甘甜
自己的料理,自己稱讚,哈哈哈~~~

line246.gif


料理完了,東西也滿足的下肚後
請將其好物妥善清洗,也等於替下次的悶煮做提早準備((???))
矽膠可拆洗,清潔無死角...

line246.gif

 里肌肉四物湯


當了女人這麼久,什麼女孩子該做的事情都做過,但唯一不會的就是褒湯55
料理悶燒罐+懶人料理包真的是造福我這種不善下廚的伪台灣好媳婦...


一樣投料進瓶內...


無肉不歡的人可以多放一點肉,素食者可以放入蔬菜...


一樣注入沸水栓緊瓶蓋
然後就會被我擺在一旁繼續做其它的事情
要忙著準備每天中午的便當還有烤興趣而做的蛋糕和甜點...
看看檯面上凌亂的狀態就知道我有多忙了XD

******************************************

時光飛逝...該忙的工作做完我褒的湯也好嚕47


轉開內、外瓶蓋...
熱氣夾雜著湯品的香氣直撲鼻而來,甘那讚啦!!!


悶燒罐就是多樣化的便利
開瓶蓋就可以直接吃...
((便力於外出時))


在家直接倒出和家人一起分食!!!
不管哪一種都是直接性的生活好物...




有了MoliFun魔力坊輕量化大容量800ml不鏽鋼真空保鮮保溫燜燒食物罐
廚藝不精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包湯達人!!!!!




TheLife樂生活官網:http://www.thelife.com.tw/Home/
樂活媽咪魔力坊:https://www.facebook.com/molifun
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idea-life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thelife/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epne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魚仔の漫活人蔘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橘董orangeceo
  • 悶燒罐真的很方便 冬天都有熱熱的可以喝
  • 省瓦斯費又省時間喔~
    熱水倒進去就可以丟在一邊不用理它了
    然後就有熱騰騰的東西可以吃^^

    魚仔 於 2015/10/16 11:04 回覆

  • 小慈
  • 800ml 煮一个人份量的汤是太多还是适中?在犹豫要买800毫升还是550毫升的焖烧壶。可以给点意见吗?
  • Dear小慈:
    以這品牌550ML和800ML來說
    外觀大小沒有差很多,可是容量卻有所差異
    若沒有經濟上的考量,長久性來說會是800ML的CP值比較廣
    800ML的湯量可以1~2人喝足夠嚕^^

    魚仔 於 2016/01/28 15: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